close

不一樣的開始 

走在道路上
總覺得有什麼地方不一樣了
今天有了點不同

是什麼呢
心 高昂 又平穩
矛盾的心情 但不討厭 而是期待

是因為我知道了溝通的一條小徑嗎
藉由老師的提點
在與家人的互動中
我明白了我長久以來忽略了什麼
和應該做些什麼

還是在輕音樂中悠長的呼吸呢
我閉著眼
深深的吸氣 慢慢的吐氣
讓心靈放鬆 放空
感受到前所未有的平靜

難道是稍稍意識到自己一直以來追求的是什麼啊
我遍地尋找 不斷的嘗試
想在一片混亂中獲得哪怕一點頭緒
暮然回首 才發現 我要的
也許只是當下的安樂

也或許是在路邊遇見的驚喜呀
它就座落的學校附近的一個小空間
它擁有在吵嚷中與眾不同的安然
彷彿不受打擾 自然 輕鬆
那是我一直在尋找的樂土

還有好多的可能
讓今天不再和以前的今天相同
但不管是因為什麼
都有了不一樣的開始
我將有了出發的勇氣
和面對未知的 不可視的未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雲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